2009年5月2日星期六

谈恋爱~ 我的天儿啊!!

昨天晚上去补画画~和逸音谈到了有关谈恋爱的话题!结果被她爸爸误以为我在谈恋爱~他还跟我讲:不要每天PATO...OMG 我的天儿啊!! 谈恋爱我想都不敢想...虽说以前因为读书和不想然家人但心所以就没花心思在这方面 T,T
讲起来我还算是个好孩子 ~现在后诙当初做个好孩子也于是无补了 T.T 现在一切以来不及了! 就算现在找也没用了因为过几个月就要飞了..这一飞就五年...回来我都已快要25岁了..在加上可能要实习等等..加加减减都快要27~28 了吧...到时在谈恋爱..真的来不及了T.T 哎~一切随缘吧! 我没办法去控制 ~
讲起来都可笑19岁了一场恋爱都没谈过!唉~我的人生真可悲!!!!! 难怪我会有酱多朋友(自我安尉),因为时间太多没人可以分!!! 哇哈哈~ 把时间都献给了朋友和家人 ^^
我的天儿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