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5日星期六

大学生活之点滴~熬夜加失败篇


最近的我们为了送将离开的学长一份回忆,
拼命熬夜做video clip 给他
结果到最后,不但没给到他惊喜,好像也闷到他
没惊喜是因为在最后要存档时,不知怎么了,就存不到,结果只好找他帮忙
所以,惊喜就变得一点也不惊喜了
把它给闷到,很对不起,因为我们想把他所有的回忆都留给他,因次照片放太多也太杂了,造成整个video 太长太乱了
真的很对不起,我们真的很失败!!
熬夜之第二个原因就是那配音大赛的事,夜夜都练到三更半夜
我们最初的本意都变质了,最初是抱着去玩玩得心态,没想到进了总决赛
结果学姐就变得很要求,搞到大家都好压力
有时只不过是念个简简单单的台词也会觉得很恨压力,结果念出来很不自在,也很不自然
哎呀。。。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眼看就剩3个礼拜就要考试了,
我却书也还没翻开过
真的很害怕
我看啊~要买多多的‘逍遥丸’来嗑了
希望那真的有帮助。。
近期。我的牙齿一颗接一颗破粹,一直割到我的舌头,搞到我上课无法专心
我是不是身体哪儿出问题了??
肾虚吗??导致无法主髓。。
因而无法给牙齿足够的营养吗??
阿家 ..DO NOT PRAY FOR AND EASY LIFE BUT PRAY TO BE A STRONG PERSON
我会突破这些种种的困境,艰难。。因为我知道这是人生的过程,如果没了这些过程人生就会变得枯燥乏味。。总之,不断的努力,不停的加油,我相信吃的苦衷苦,方为人上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