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1日星期六

第一次

今天本来答应了慧盈和她一起去印度街逛逛的
但是
妈妈不肯
也不能怪她啦~
因为自己那天和朋友出到太晚
而且还讲骗话骗她
害她被爸爸碎碎念
加上那天晚上他们为了等我都没睡
也难怪,,会对我如此的不满
超不爽他们但也不能说自己不内疚
但..自己那天晚上玩的还蛮开心的说~
星期四那天晚上是
33 ,kuching high,全福
的欢送会
但全福因要帮爸爸做工
而没能出来和我们出
我们到了jalan song 的咖啡店去聊聊天喝喝水
之后到starbucks 吹冷气,,,蛮丢脸的说
我们七八个人去但只点了两杯水...是不是很过分??
大约到了九点多大家都各自回家
to becountinue....
我回家放了车,,志刚就来载我...
我和玲,凤,刚,杰,铭还有敬中去fire
玲当晚还蛮high的
也很谢谢凤教我划拳
哈哈,,,不愧是老师..
虽然自己输的还蛮惨的
不过还是很开心
如果有下次我一定不会在输的^^
玲和凤也带我到the call看看
我们很好笑一下
特地到那里的厕所上
因为那有大镜子
(当晚上了很多次厕所---->觉得自己很丢脸一下)
大概一点多我们也回了---->谢谢刚载我回
我家很不好认一下下.
~alligatogozaima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