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1日星期六

等待中....

哈哈..现在在做面模
等待它吸收
所以在等待中来写一写部落格
最近花了很多的钱来保养自己得脸
自从生活营后我的脸就突然狂暴豆豆
这样形容一点也不夸张
我回到学校朋友都说我的脸变肿了
自从豆豆猛暴后
我整个人的信心彻底的瓦解
只要看回以前的照片就会大哭特哭
自己也变的很孤僻
越来越不爱出门
不爱接触人群
害怕别人的异样的眼观
害怕人们谈起我的豆豆
害怕拍照
害怕人家往我脸上看
就这样我错过了很多跟朋友一起玩乐的时光
整天躲在课室和家里
哪儿也不敢去
该死的豆豆
我恨你
在我脸上留下了疤痕
我一辈子都不会原谅你的!!!
死豆豆不但带给我痛苦
还让我花如此多钱

这是我这几个月狂购的保养品
nuskin RM129
才一个月的量就花了我好几百块

nuskin toner RM61

beauty diy mask RM 59

beauty diy spearmint fresh gel RM59

这是我老妈买给我的价钱不详

它是有中药成分专门对付豆豆的

以上只是最近在使用中的部分保养品

看到我的烦恼吗??

所以大家有好的产品就介绍我吧

真的要会见效的那种哦

还有

我的皮肤超级敏感

联络msn:jiajiatoh@hotmail.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