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9日星期六

无奈!

刚刚去完补习飙着把弟弟妹妹送回家就到白日梦...和玲,铭还有铭的朋友.....哈哈还发生了很好笑的事情..我打错电话,,要打给玲结果按到忠杰...他接电话时我还以为是铭~~ 问他在哪你 他回答在家..我的天啊!!约了九点在白日梦现在十点他们(玲和铭)还在家我听到差点吐血!! 结果原来误会一场他是忠杰所以在家!!

最近因为晚上常出所以就被爸爸妈妈骂,很受不了!! 出去跟朋友喝喝水聊聊天都会被骂....可能在家长的眼中我们都是小孩!人生的无奈!!!!!!!!!!!!!!!!!!!!!!!!!!!!! 今天明珠老师也跟我聊了很多的真理,,,,因为她看到我的画很乱七八糟就问我在烦舍么???? 跟她讲了我的问题后..她就跟我分享她周围也发生了一件类似的事情...我听了顿时有点吓到,,,,,,,,,,原来,,,一件自己认为没舍么大不了的事却可以差点夺掉一个人的生命!!!! 之后回来也是有跟敬中聊了一些,,,他说的也没错 只是要办到不容易! 也只能说尽量吧!

人真难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